血色归处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安康盛世之下,“战争”从未停止

硝烟似散,纷争未歇……总有歹人居心叵测,血海深仇之下 谈什么“和平友好”?!披着人皮的恶鬼隐于数万万同胞之中……屏幕后,键盘上,他们企图偷换概念以埋没鲜血淋漓的过往……  和着稀泥,妄想后辈将国仇家恨遗忘。

目的何其毒,其心实可诛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不过有幸生于和平年代,漫天英灵在上,岂敢替先辈原谅?!

     盛世太平安康时,亦有虎狼蛰伏在外,魍魉混迹其中……

总有仁人志士在坚守,国之尊严,半分不容践踏;国之底线,半点不得僭越!

     先烈血泪蚀骨之痛,后辈当永志不忘,永世不忘!!!


ps:打了杀破狼的tag是因为文中有借鉴甜甜杀破狼的句子!书粉姐妹应该都能看出来♥️

(看无论什么,只要不是原创,皆应标明来源,哪怕是借鉴!学习借鉴和文化挪用剽窃,是有本质区别的!懂?!某大牌雕😡😡😡😡😡抄就抄吧,你还拒不承认!我们老祖宗的好东西,动动嘴就想据为己有?!你有事吗!!???😤😤😤😤😤😤)


最后遗产保护任重道远啊……


最近接二连三的事件,炸得我头皮发麻,气得肝疼却又那样力微,但作为中国人愤怒是我的本能😠再不写点什么,我要憋死了😣


最近开始刷《杀破狼》的第不知道多少遍,又出了这么多痛心的事件,代入感瞬间拉满!


虽然但是,即便知道是文学作品,我依然为抵御外敌的军人们落泪……

最后一战,我咬牙切齿,心中默念无数遍:顾帅!还是“打的轻了”!这些个恬不知耻的东洋鬼子,还有任何一群觊觎我国瑰宝的该死的混蛋玩意儿统统都要滚蛋!离我家国乡土越远越好!!!

     毫不避讳,我是带着满脑子仇恨打出这段话!

    

   咳,扯远了……


    拽回来:有没有懂得保护遗产方面的姐妹,帮忙科普一下:我国的那么多文化遗产都被某些人(不必多提),申遗成功了,而且不在少数……这些已经申遗成功的,我们有没有可能重新继承呢?或者重新申请呢?比如打官司、提供证明……(抱歉,这方面知识储备为零,如有见笑处,望多包涵)


我国遗产瑰宝众多,失掉哪一样都是不可估量的损失……这两天新闻一条接一条,我简直要“疯”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感谢你听我叨叨到这里,希望看完全文,有所感触太太们将此文互相转发分享,让更多人看到。



   欢迎并感谢回答我问题的太太,也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见解所感。


没有的话,留下红心和蓝手也好呀!别让这篇文章限流,没了热度!


注:阴间评论和阴阳评论一律勿扰!

你敢杠我,我就杠到你怀疑人生😊
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